2008-04-25 03:53:27戀空

幸福來臨點點名

一看到我大概就猜得出有我的名字
被你點到了 我也只好寫了
不過我沒八個朋友 沒辦法點人....><

************************************************************************
1.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交換身份,你最想當誰?為什麼?(我的新問題)
天心!都已經三十好幾了,皮膚還這麼好~重點是身材是一級棒,又有頭腦、
臉蛋又優~真是算完美的女人了...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工作不如意,沒有什麼成就感。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因為也許下一次遇不到像這次這麼喜歡的了,不說怕後悔,為了不要有遺憾。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中的草袋飯 雞腿炸的超好吃 可惜已經沒賣了........~><~
頂呱呱 雞翅也是炸的很好吃 可惜台南東寧店關了......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優點一,很真誠
優點二,很認真
優點三,用心經營每件事情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自己的家人、朋友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是幸福的....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無憂無慮的生活


9.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一個自己的家,我可以用心去裝飾它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小時候無憂無慮盡情的玩


11.你最嚮往的生活?
去世界各地旅行


12.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不滿意 想要更好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老爸、老媽 可以買房子了~~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日本 一直想去看雪....跟購物....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美國 因為我想學好英文


16.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很瞭解你 會說你不對要改進的地方


17.幸福該如何定義?
幸福沒辦法定義 即使是一件小事也可以為人帶來幸福


18.當你覺得徬徨無助的時候都怎麼辦呢?
找人聽我說話 或關在房間亂想


19.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做出不忠於我的事 一律判死刑


20.要不要永遠對我不離不棄?
除非是你不要我了....~><~

******************************************************************
想答案也花不少時間
真傷腦經

摩卡冰奶茶 2008-04-25 19:00:55

哈...說實在的..我只把希望寄託在妳身上..其他那兩位就免了..一個很冷感很ㄍㄧㄥ..同是牡羊真不懂為什麼比我還ㄍㄧㄥ..一個是N年才會看我網誌吧..哈哈..妳真的寫了..真的是足感心的..果然沒讓我失望...把我的幸福傳下去囉..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