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29:29戀空

很氣餒...

我真的很氣餒...
我也努力了快一年了....(五月進公司)
為何店長總是一而再的做讓我失望的事....
說我不會笑:現在努力看到每個客人都微笑
說我動作慢:我已經努力加快速度 畢竟我不是會為了快而草草結束的人
努力擦貨架 雖然這不算什麼 但是我有用心在做
就一昧的覺得我就是差
另一個非常的好
我是不會說話 不會拍拍馬屁
這樣就足以否決掉我努力的一切嗎?
我也想說要撐撐看 說不定以後就不會這樣了
我已經撐快一年了 現在還是一樣
真的非常的失望受傷
是!! 她做的非常的好!!
她當班都沒什麼事 我當班問題一堆
我也認了

一個會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店長
聽到他說別人的壞話 我都只能裝作沒聽到
也許下一刻我哪做不好就會說我的壞話
壓力很大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不要去管別人怎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是!我聽他的話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但是得到的是什麼?
我真的累了...
我決定放棄了...
在那不管做多久也都不會有什麼出息
只是個小櫃檯



摩卡冰奶茶 2008-03-30 20:15:07

呵呵..天底下的爛人多的是..工作好像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
那種感覺我暸..之前我也是被整得很慘..明明就沒有做不好..
就要硬挑毛病..沒辦法呀..像我們這種老實人..不會拍馬屁的人
本來就趨於弱勢..只是還是要勸妳一下..如果工作還算輕鬆的話就再撐一下吧!
畢竟現在的工作真的真的很難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