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3:50:57laurie

寧靜

怎麼又會提起筆書寫,我想是因為妳吧,彥文!

思念電波真的好令人訝異

我總是在想起妳的時候收到遠方傳來的信息

我輕輕的微笑,看著妳寫得一字一句

淡淡的筆觸,樸質的話語

瞬間平和與寧靜的愛,湧上我心頭

love u~dear~

 

覺得老天和天使們其實很疼我

除了我以前偶爾神經斷線失心瘋外

我幾乎就是個無憂無慮可媲美在森林裡奔跑的孩童

在這樣的時機,還能有閒錢買好幾本生命潛能的書籍自我啟發

爸、媽、老弟的鼓勵從沒少過

我姊的"小員外"在疲累時也能當我的馬力夯,為我充電

(心裡頓時想狂喊的OS:小~員~外~我好想你!!)

PS:你這右上角這張可愛到讓小阿姨常常拿著你的相片想念你



PS:快八個月的嬰兒真的會"給鬼給怪"

假裝吃不下飯,水蜜桃放在你眼前就吃得津津有味(小子,你真識貨~)


PS:客倌~你說說看,這根本是姊夫模型刻印版嘛




而我的逛街好朋友,表哥

更有鑑於我現在的狀況,自掏腰包送我各種禮物(哈哈哈)

還有,不經意的總是會有幾個Dears

在我想到你們的時候,也想到我

然後傳遞彼此關懷與充滿愛的能量,撫慰對方

謝謝你們~

 

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認識我自己

"我是誰"這個問題,是不是很搞笑

但是在歷經目前的這段過程,卻讓我深深體會到

很多時候我們都幾乎把現在的自己投射到未來的時間

搞得自己常常為了還沒到的時間做決定

利用意志力強迫自己活出設定應該要有的模樣

每每醒來就得時時刻刻擔憂事態後續的發展

"相信自己",有時候說得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有人曾對我說:

有時候,我們理智上所想的,

並不代表我們打從深層心理、潛意識,甚至是全身上下所有的細胞

都是這麼認為......

我們在想法上,認為自己相信自己

但是,在同樣的問題或是任何來到我們生命中的人與事件發生時

可以回頭想想,我們是否真的百分之百的相信並察覺到自己真正的感受

還是我們又重蹈覆轍,為了別人的情緒、感覺與能量負責而迷失中

現在,我好像比較能夠釋放和原諒自己

看到這個情況為我開展的品質和引導我珍惜並學習更高的願景
 

好的,在此宣示:

對於未來,沒有任何擔心、憂懼

對於身邊所有的人事物,都心存感激

對於宇宙生靈萬物,都充滿源源不絕的慈愛

 

是的,對於自己的人生使命、生命藍圖

再也沒有任何的懷疑、擔心,全然地信任

樂意將一切都交託給神、給天使們、給高我們,讓祂們去安排

我信任,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雖然不是基督徒

可,約翰歐斯丁牧師的"生命贏家"真的是個好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