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6:41:55laurie

祝你幸福

現在是凌晨5:06
天還沒亮
這種安靜的感覺很好
雖然有時會傳來金剛鸚鵡的嘈雜聲
不過在這個時刻上卻也是一種享受
而我
墜入了一個人的沉思
想起有人問過我
你想要愛人還是被愛
這問題考倒我了
常常有人說
愛人是痛苦
被愛是幸福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悔恨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福份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當我聽到有人跟我說
你和他的相處模式時
我很替你難過
也許你不認為這有什麼
因為你是心甘情願的
你甘願承受他給你的痛苦
我想
你們之間的愛情
應該就像一杯濃烈的酒吧
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
就不會那麼可口
所以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很幸福
難過的時候不要羞於張開雙手
擁抱是友誼的源頭
看著窗外的天亮了
我的心也應該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