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3:13:39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三個字:【我甘願】


愛情合約,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其中一個部分的美里跟小風的對話,真的讓我心有戚戚煙


@@@@@@@@@@@@@@@@@@@@@@@@@@@@@@@@

小風就問美里:
「美里阿姨你一直這樣不確定有沒有結果的等著阿ken的爸爸
 ,這樣值得嘛?如果等到最後,結果是不好的,那美里阿姨你
 不會怨嘛?為什麼你甘願這樣一直等ㄋ?」

回答:
「因為愛一個人,會包容他的全部,儘管他拋下我跟阿ken,
 去尋找他想要的,但是我因為愛他,所以給他一個重新選擇的
 機會,如果到最後他還是選擇回來我跟阿ken身邊,我願意
 接納他;因為愛他,給他重新選擇的機會,如果最後他沒有選
 擇我們,那這樣的等待,也無怨!只因為愛他!」

@@@@@@@@@@@@@@@@@@@@@@@@@@@@@@@@

這是在七月中旬看到的橋段,看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想想自己現在做的,想的,期盼著的,跟美里的想法相同吧!

我比美里好的一點是,美里見不到她丈夫,因為她丈夫是離家出走

但是我比較幸運

因為,我還看的到你,聽的到你的消息,可以跟你一起出去

只不過,每每看到你、聽到你、跟你出去,總是搞的傷痕累累的回到家

是內傷不是外傷,傷的是我愛你的心!

但是,心裡的天使惡魔的交戰,不曾停過,我這樣,到底是好是壞?

是對是錯?有沒有意義?

但是到最後的結果,天使贏了!

我寧願看著你,陪著你,儘管你只是無聊要人陪,

但是,能夠看你高興、快樂、不會難過、知道你是快樂的,這樣

我就很高興! 很放心了!

真的好想告訴你!

我真的還是好愛你!你總是在我心裡,站著多麼重要的位置!



似乎,當一個人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會像美里說的一樣


我 甘 願


       也

             無  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