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1:35:41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要快樂的等還是難過的等⊙⊙


今天,跟"你"去唱歌,
因為你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心情不好想唱歌,因為台中沒朋友
可以找,所以就約我一起唱歌,嗯!

之後因為你妹也在唱,所以索性就直接衝到錢櫃找你妹囉
四個人一起唱,還蠻不賴的!

在去的路程中,你不時問我會不會生氣,說真的
我已經不氣了,

我不想把我說的很像聖人一樣~但是真的

如果不能跟你在一起,那可以當朋友在你旁邊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能出現這樣守護著你,其實我真的也甘之如飴。

看著你現在對愛情的困擾,以我看來,
一切總會與過天晴,永遠,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要的幸福的!

你跟我分手已經兩個月了

我的心情似乎也沒有波動的那麼厲害
因為,如同我說的,現在我心裡依然住著一個人
要忘掉不可能,所以就讓你繼續住在我心裡吧!

然而,之前的痛苦的我,已漸轉變成平常心,
與其我自己痛苦的等你,不如快樂的等你~這樣在你眼裡
至少,我還是我!不是一厥不振的我!

今天,我辦到了!對你!
不在把我依然愛你掛在嘴邊,那是一種壓力跟折磨

即便知道了龍山寺的籤詩的涵義

但是,果然,我還是一樣會催眠自己,我還是可以等的!



等多久?不知道,但是目前,我知道,可以很久很久!!
我知道目前真的沒辦法再心裡面還住著你的同時在去拓展另一段愛情
(即便你三不五時跟我說)

總而言之,我真的好想讓你知道

真正的愛,不是一種習慣!
真正的愛,會是無私對待!
真正的愛,不會漂泊不安!
真正的愛,將是一生陪伴!

我還是依然深信曾經看過的文章,即便可能只是個網路小說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真的發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