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4:41:45原來我是這麼笨的人

小靈魂與太陽

上週日,我同學推薦我看這一本書,當天下午,
就跑去找了這本書,看完,對你,換個角度想了
,對自己也放開了‧‧‧你對我做的,釋懷了!


所有身邊的讓我生氣的人,每個人都是完美的靈
魂,他們是為了讓我體會到寬恕,所以他們故意
犯錯讓你體會到寬恕是怎麼樣的感覺;他們也是
為了讓我珍惜相聚,所以他們將我狠狠遺棄...


雖然感覺像是傳教,但是真的也讓我看開的,原
來,你是要讓我體會到什麼是[不被需要]的感
覺,也許我並不是真的這麼極度被需要吧!
是我把自己看太重了(不是體重)!


昨天,也真的在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好多的缺點,
似乎每個人都可以[活在當下],不會流連過去,不會幻想未來,
但是,偏偏,我就是[忽略當下現在],轉而懷念過去,寄望未來,
永遠在過去以及未來間打轉,完全忽略了[現在]‧‧‧我的天啊!

就像每個人都可以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呢?知道嗎?
以前我知道,就是要把你照顧好。未來,也是要跟你一起生活過下去

似乎,突然要我為我想現在,有點不習慣,但是我會試著去做,
難怪有人說,過去就讓他過去;未來,還不確定的事情不用想太多,

我真的太沒有為自己想了。真的,我該學學自私了!!

真的,要把你鎖在心中了,不要在想現在想要打開了,
這個鎖,等著未來的你,來幫我開吧!

現在的我,就活好現在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