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2:34:02*回憶*

  分手季節!

  原來 我分的比妳ㄇ還要快

  原來我ㄇ都想要有另一ㄍ人陪

  原來 我ㄇ都依樣

  分開ㄌ不知道怎樣約對方 怎樣在做挽回

  原來掙扎好累

  原來 妳ㄇ默默ㄉ感受

  至少我和他還是隔著距離

  連想擁抱都沒有辦法

  我真ㄉ好想好想挽回

  但是我卻心裡想要做他很討厭ㄉ事情
 
  讓他走 讓她討厭我

  讓他不要再回頭

  讓他 更幸福快樂

  而妳ㄇㄋ

  默默ㄉ同一間卻也沒辦法逃避

  原來 一ㄍ人會淚流

  也會那ㄇ痛

  我ㄇ都依樣

  期待下星期用酒麻痹

  每次喝ㄉ爛醉倒在外面無法回去

  也許不想回去

  因為太多太多回憶

  哭出來會吵到家人

  原來 世上就是沒有依種忘記ㄉ藥

   喔  我真ㄉ讓自己越來越放蕩 讓自己變ㄉ愛玩

  讓自己這樣子不在去想

  在又能怎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