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8:03:25*回憶*

  真ㄉ好累好虛脫。。

  時間真ㄉ被排好滿

  昨天因為生病一整天

  在家裡無聊去看我撲撲

  後來晚上才送修

  之後約ㄌ朋友 一群人騎車上五指山 陽明山 大屯山 淡水 西門

  真ㄉ好累 有點快死掉

  因為依路上我一值發燒

  但又無法休息

  靠~ 什ㄇ我出去只會想睡覺

  是真ㄉ不舒服阿

  不然你想怎樣 靠杯死辣

  下次換你 給你好看。。

  真王八 還有小心我會整死你阿
 
  反正昨天又ㄍㄧㄥ ㄌㄧ整晚才睡下去

  今天上班沒力 又是晚到一小時

  卻又提早走人

  真抱歉阿 我真ㄉ不舒服

  更瘋掉是凱哥又要出去 我真ㄉ沒辦法

  星日要在咩跑十分 幹 我課是不用上啦

  真ㄊㄇㄉ好啊!! 

  現在我真ㄉ快要變飆仔ㄌ

  你ㄇ車都比我改ㄉ大

  今晚我拿車雖然也改ㄌ些但是不能改太大 因為之後我換車

  要改更大

  飆仔阿  下次跟我朋友在尬車囉

  已經好幾座山被尬到無趣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