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1:50:06*回憶*

  小灰要被賣掉>"<

  小灰 對不起

  雖然我把你改ㄌ很多 

  真ㄉ捨不得

  可是 有太多太多回憶

  所以在一陣子 我得要把你賣ㄌ

  希望你能原諒我

  也許你會找到比我更好ㄉ主人

  會把你照顧很好

  那時 你陪在我身邊 卻害你受ㄌ很多傷害

  你ㄉ殼 全都是刀片

  你身上那薄荷2ㄍ字 我沒辦法親手拿掉

  也許是我不想  但是看你下一ㄍ主人吧

  要開心知道咩

  這陣子 我能陪你但多久我不知道

  你要很乖不可以不可以和別ㄉ主人不好

  你主人我 要換新ㄉ車

  只是我捨不得你 真ㄉ捨不得

  可是又太多事情 我得要這樣做

  抱歉 抱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