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31:40*回憶*

* 愛上你ㄉ吻 *

  突然 不習慣 一天不親親

  要忍好久好久唷

  你總說我飢渴 對

  面對你 我無法忍耐

  哀~ 送你回學校

  你帶我去廁所 雖然我怕怕ㄉ

  你總罵我膽小鬼

  之後 你很主動吻我

  好傻眼 那心跳卻加速著

  我和你吻ㄌ很久

  好喜歡 真不想放開

  吻ㄌ幾次後 我ㄇ離開ㄌ

  哀 好不習慣分開唷

  對 討厭死ㄌ

  但是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給我ㄉ吻唷

  只是你主動 總是讓我害羞退縮ㄌ>"<

  你總說我LO掉ㄌ

  幹麻這樣呀>"<~

  我會因為你永遠ㄉ

  好咩 會習慣你ㄉ主動

  寶貝︿︿~ 謝謝你囉

  讓我好不想離開

  哈 記得你今天問我 很喜歡你咩 
 
  當然囉

  哈 換我問你

  你說 對呀

  恩 我ㄇ彼此都說 不喜歡 還會出來咩

  不喜歡 還會見面咩

  對吧
 
  哈 老婆 我愛愛愛愛愛死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