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44:44*回憶*

 * 恍惚 *

  一通電話 早已刪除ㄌ許久

  一出聲 我忘ㄌ你是誰
 
  原來 是你

  我感到很抱歉
 
  聽到 你被罵ㄉ事情

  我真ㄉ也無能為力

  畢竟 你自己所做下決定

  在多說在念妳 我也不應該

  畢竟 我不是你ㄉ誰 不是咩

  我懂你要我安靜 不要我在說下去

  我懂你心煩ㄉ感覺

  所以。。我不會在念下去

  我知道不是你ㄉ錯

  我以前不是有心怪你

  只是說說意見

  我懂你會覺ㄉ我凡 很囉唆 只是未你好

  再怎說 吃虧最後都壞事你

  經過ㄌ那ㄇ多事情

  你卻還是選擇ㄌ這條路

  不是咩

  你開心就好 畢竟我改變不了你什ㄇ

  只祝福妳開心就好

  不要看見你悶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