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37:36*回憶*

  微抱。。就是害羞

  對 線在 騎車 你會在我後面
  

  雖然你再過我

  可是你騎比我猛

  我很緊張害怕ㄉ抓住你衣服

  我很沒膽

  硍~~哈

  後來有人把打方向燈 按喇叭

  你屌~

  後來鑽車 你還給我晃害我擔心我愛車受傷

  後來換我載你

  雖然你很白痴 

  我總是會對你說幹麻不抱我
 
  你總對我說抱什ㄇ抱

  哀

  你手有抱沒抱都依樣辣

  回去時 我也交你怎ㄇ抱ㄌ

  你說ㄌ什ㄇ我忘ㄌ

  哈 雖然我總是說 抱才有安全感壓

  其實你不抱 沒關西

  你對我說真ㄉㄛ

  哈 後來你總是被我威脅

  我想想 我這樣是不對ㄉ

  因為 你不是我誰

  而且我ㄇ才見沒有幾次面而已

  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