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03:14*回憶*

 ︴很怕你想逃 ※

  對你而言 你會忍耐我ㄉㄧ切

  對我而言 我會假裝著無所謂

  關於 這陣子你和我ㄉ關西

  依然是沒有改變
 
  只是你對我說ㄌ 些話

  你感覺 我對你沒有心ㄌ

  其實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沒有 我真ㄉ沒有

  連放棄你想都沒有想過ㄌ
 
  只想過你離開我後 我會很難過

  愛過ㄉ誰會捨得放手

  我很怕 我對你這樣 雖然說

  我ㄉ想法錯誤ㄌ

  只怕你會想要逃而已

  知不知道 我每天擔心ㄉ要命

  心跳加速著

  我一ㄍ人東想西想著

  開始猜不透你ㄉ心ㄌ

  怕怕ㄉ說

  你知不知道 我很怕妳離開我耶

  雖然說 我不懂ㄉ立刻表現

  卻懂ㄉ你離開我面前

  才開始後悔著

  想一想 我寧可先想好 下一步

  都要知道你和我彼此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