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02:03*回憶*

  之後要被禁足囉~

  拔拔 回來跟我發脾氣後

  說ㄌ手機沒收

  說ㄌ明天起不准出門

  心想玩蛋ㄌ

  我要和我女友捏 怎ㄇ這樣子

  想說請我媽媽幫忙說

  之後 拔拔說ㄌ

  你平常沒上班就乖乖呆在家裡

  不準出去 乖乖上課

  只有畢旅會給我去

  這。。。。。。。那怎ㄇ半

  好吧

  想一想 我弟弟下去後

  我跟拔拔說 去北投ㄉ事

  心想拔拔一定不准 

  但是我有說 我媽媽答應要給我去

  摳摳也繳ㄌ

  後來拔拔說媽媽有答應你就好ㄌ

  因為那時他不在台灣

  好吧!

  以後以後有事要請我媽媽幫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