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37:49*回憶*

◎ 中正紀念堂 ㏄

  一下克 我就過去抽菸

  煙一根街一根

  其實我抽一根就夠ㄌ

  不知道位何要抽完

  後來小毛離開我這裡

  手機留著

  我打給ㄌ 他<小童>

  跟他說你那時打給我是在西門咩

  那我看怎樣在打給你說 要不要拿

  就這樣

  之後 樂樂他ㄇ來ㄌ

  聊一下天

  問問我跟我女友 喝喝

  後來小毛電話響ㄌ

  你ㄇ去聊你ㄇㄉ
 
  突然小白兔出現

  再那一執念 是念她男友

  之後 就去廁所消失不見ㄌ

  後來 小毛要我去找寶貝

  我拿著先過去

  跟學妹說先走ㄌ

  結果他ㄇ對我說 你煙癮真大呀

  顆顆 我很想控制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