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34:25*回憶*

㏄ 我ㄉ命運 ¢

  記得班上要選出 清潔

  4ㄍ人唷

  每ㄍ人都要去抽

  結果我抽到空白

  還好沒當選

  之後老師說差一ㄍ 在抽依次

  原本小毛還是咩咩起鬨說給我當

  闢辣 我唷 我不想辣 哈哈

  而且要當糾察

  結果老師就沒有用我
  
  因為差一ㄍ要再抽依次

  之後我說我也要再抽唷

  老師 對我說 如果我真ㄉ抽到

  那就跟教官說囉

  我就保佑  拿起來 有點緊張

  打開 ~~

  結果是什ㄇ  是有還是沒有

  這ㄍ咩

  你想知道咩

  很簡單

  一句話

  請往下看

  ↓

  ↓

  ↓

  ↓

  ↓

  ↓

  ↓

  答案就是  沒有辣

  哈哈

  好開心唷

  ︿︿~

  我ㄉ命運真好

  有寶貝給我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