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2:14:05*回憶*

﹏ 很怕有那一天 ﹏

  關於我抽菸事情讓你很擔心

  我知道你在乎

  可是身邊ㄉ朋友讓我這樣忍不住

  但是他ㄇ問過我要煙還是要你

  我當然要你

  之後 我有私下跟你聊聊

  我很怕哪一天 你心累ㄌ

  所以 你心累ㄌ要跟我說

  但是請你不要不管我

  因為我不想失去妳

  我不會跟你耍脾氣 不會耍任信

  我寧可以打我 罵我 

  我就是不要失去妳

  我很怕

  我知道 我ㄇ年紀

  但是 我並不想你這樣累壞你身體

  我知道你ㄉ好意  我很明白

  我還小 我很笨 又幼稚

  我會更改自己

  雖然說到現在我沒有打過你

  沒有不爽你

  因為 你是我老婆 我並不可以這樣對你

  我很在乎你 很在乎你對我感覺

  董咩 我愛你老婆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