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2:10:08*回憶*

※ 關於白沙灣 ※

  我不能去 寶貝會去

  但是朋友要我晚上去唱歌地方

  在哪 在林森北路

  天呀 想說我不知道路

  所以不會去

  之後小毛他有對我說

  他是你老婆 你應該要想辦法去

  老婆我跟他說ㄌ  他說沒關心

  嗯嗯

  後來他ㄇ說 你不會聽她聲音變ㄌㄇ

  我說 可是她答應我

  好好  可是我真ㄉ沒心ㄌ

  反正也不能去白沙彎

  晚上何必去

  但是 有好處和壞處

  一 可以不用被曬黑

  2 不能陪我家寶貝

  所以囉 你ㄇ完ㄉ開心吧

  到時跟我說 晚上唱歌多少耶

  我要知道快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