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29:27*回憶*

  到ㄌ寶貝那裡︿︿

  我把我ㄉ那禮物收ㄉ好好ㄉ

  後來後來 我就一直拿在後背

  很多人都在看

  我又很尷尬 哈哈  寶貝你不要一直低頭咩

  我會更害羞ㄉ
 
  之後我ㄇ點ㄌ菜單 我先把禮物送給寶貝

  哈哈 記得那時我ㄉ小熊維尼給我掉ㄌ  害我更無言

  我第一次送 第一次出糗 哈哈

  還好還好 小米趕快幫我用

  之後換小毛

  謝謝妳ㄇ

  之後我就送給寶貝囉

  哈哈 後來我又要寶貝閉上眼睛

  因為我要幫你戴上戒指

  之後之後我又要妳先閉上眼

  把我戒指 拿給你 我想要妳幫我帶上

  哈哈 妳幫我代ㄌ 好感動唷

  而且我代ㄉ可以 因為我帶過ㄌ 笨蕩唷

  之後餐一ㄍ一ㄍ送上來

  還不錯 好好吃唷

  到ㄌ 主餐 我吃雞寶貝吃牛

  我ㄇ交換吃

  可是我發現牛比較好吃︿︿

  之後吃完 我ㄇ又親親 後來我還把小熊維尼當我寶貝

  哈哈 因為他是我ㄇ之間ㄉ小孩

  而且是男生唷

  愛死我兒子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