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5:44:08*回憶*

  停在我家樓下恩愛︿︿

  後來我ㄇ聊一聊開ㄌ

  我知道你在乎我

  你不要擔心把我管太緊好咩

  我是你老公捏 我至少也要聽你ㄉ會壓

  笨盪~

  換作是你這樣我知道我也會擔心壓
 
  所以丫 說好友是要說 不可以騙人

  後來壓 我ㄇ聊一聊開ㄌ

  又聊今天行程

  而我捏 會給你很感動 可是不知道你會部會

  至少我希望可以不要下雨咩

  拜託辣

  後來我ㄇ繼續在我家樓下恩愛

  尷尬事有認識ㄉ
   
  後來我有點受不暸 哈哈

  但是又如何捏@@
 
  呼呼  想哭辣

  反正有跟你親到就很爽囉︿︿

  哈哈 寶貝我愛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