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5:41:19*回憶*

  半夜被挖回家>"<

  突然就被挖起來

  好累 我好困唷

  之後寶貝要回家ㄌ

  他說我臉好像很不爽

  我並沒有

  因為沒有充臉直接回家

  我會面無表情 抽著菸

  後來 我說我到時要出去

  你沒有反對

  之後看到你騎車好快唷
 
  感覺到部隊進

  可是壓 後來跟寶貝聊聊就好ㄌ

  好擔心你會哭唷

  可是我也沒有很確定要出去辣

  但是呀!!

  我很開心是你要回去有叫我起來

  因為我起來沒有看到你 我會感覺很差

  想說你丟我ㄧㄍ人
  
  可是我知道你會位我好 不想看我累

  但是你知道咩 因為你又不在我身邊

  我起來我會著急呀!!

  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