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7:06:09*回憶*

  發生 摔車~ 那路人白目

  拜託 跟小綠要去加油站

  我先走

  後來我看到有公車來ㄌ

  我走我ㄉ路

  後來有跟路人出來

  站在中間

  我也不知我要前還後

  媽ㄉ 他動也不動 一直看我

  為ㄌ部撞到他 我還敢快按煞車

  結果我摔下去ㄌ

  很幹 是我ㄉ飲料翻倒在我褲褲上

  而我手上還拿菸

  再來是我被車壓住ㄌ 
 
  好不容易出來

  雖然說我ㄉ手擦傷

  腳沒有什ㄇ大礙

  只是那時壓到 

  起來後 我右半身完全不怎能棟還發抖

  幹斗屁唷

  後來那路人給我回去ㄌ

  媽ㄉ

  賤貨~ 為ㄌ部撞到你 我犧牲ㄌ我自己

  去妳媽ㄉ 你被撞一撞好ㄌ

  後來我看到寶貝 車車煞車灣ㄌ

  我很擔心

  我趕快去車行

  幫他修理

 
  還好其他沒有問題 有點擦傷

  說真ㄉ 我看著車在修理

  其實我很心痛 這是寶貝ㄉ愛車耶

  哀哀 我很擔心

  抱歉寶貝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也不是故意讓你車受傷

  我很抱歉 對你我真ㄉ很擔心你生氣

  我更怕是你以後不敢給我騎車車ㄌ>"<

  好吧

  慶幸 是我沒有在寶貝

  不然你受傷 我會更難過捏>"<

  還好還好

  這一切都過ㄌ

  至少我把不好ㄉ運都摔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