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7:00:48*回憶*

  找俗辣後去觀音山~

  之後找俗辣 我ㄇ就要去觀音山

  寶貝和俗辣朋友趴趴也來ㄌ

  後來我ㄇ想說他ㄇ去聊天

  我和小綠去騎車
 
  中間出ㄌ問題 等等打

  後來回來後

  我ㄇ就一起去觀音山

  哇哇

  去ㄌ跟上次哥哥來ㄉ地方一樣

  後來下面有飆車族

  而我ㄇ在上面

  突然有警車出現!

  後來沒多久我ㄇ下山ㄌ

  寶貝 很抱歉 部是我不說話

  因為我沒力

  部是我不開心 部是我被嚇到

  董咩

  別擔心 我很好ㄉ

  相信我 你老公我很堅強ㄉ

  不堅強怎ㄇ保護你捏 笨笨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