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6:36:58*回憶*

~原來話是你在亂說~

  拜託 那天去喝酒
  
  我姐姐只對我說
 
  男友在怎樣醉
  
  都惠陪自己男友

  而且你對我寶貝說

  我姐說 像你這樣ㄉ女生哪裡都找ㄉ到

  哇咧 我姐最好這樣說辣

  我很清楚每ㄍ人對我說ㄉ每一句話

  我不會喝到忘ㄌ

  還有 誰樓我寶貝ㄉ腰 自己最清楚

  別以為我喝醉 就會不知道

  拜託 我還問我每一ㄍ朋友

  我想我看破ㄌ吧

  請你沒聽楚每一句話

  就不要亂說

  害我寶貝心情不好

  但是 寶貝都會跟我談

  因為我ㄇ之間是要問清楚ㄉ

  不可以有隱瞞

  別想這樣弄是非

  就這樣 那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