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47:47*回憶*

  我懂ㄌ 原來你騙ㄌ我ㄇ

  藍咩 今天突然密我跟我聊

  我ㄇ聊一聊

  突然藍咩說 記得你ㄇ還在一起

  我ㄇ一起去看電影

  你應該知道 那時 你和藍咩一起走 
  
  我娘保一起走

  是不想打擾你

  而且 我ㄇ選好ㄌ片

  你點吃ㄉ  我說你怎ㄇ沒有問藍咩阿

  你說有  可是藍咩不想給你難堪 幫你ㄌ

  但是他說其實你沒有問

  很好 這樣對女友ㄉ 不是我再說

  在來是 那時你ㄇㄉ消費 要不是我有認識 

  我朋友怎會把你算便宜

  結果找ㄉ摳摳 你也沒有還給藍咩

  藍咩不想說 你也部會給

  你還答應我會找給藍咩
 
  結果你給人家獨吞ㄌ
  
  我看你找ㄍ機會好好跟藍咩說抱歉吧

  順便還他摳摳吧

  他押 只是不想給你難堪 因為你那時是她男友

  現在不是ㄌ  畢竟妳當男友沒有進到你ㄉ責任

  難怪 他會跟你提分 原來 你已經沒有信用ㄌ

  所以那次白沙灣 他部怪我

  你答應他ㄉ每件事 你做到ㄌㄇ??

  想一想吧

  請你以後 想好再回依據化

  不要說一套作一套
 
  真ㄉ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ㄇ

  只希望你做好自己

  這打給你看ㄉ

  是藍咩 希望你懂
  
  不要再對下一ㄍ 這樣ㄌ!!

  還有步認識ㄉ 就不要去裝熟

  我聽很多人都這樣說ㄌ

  看你是我兄弟我還會幫你說話

  希望你要改掉
 
  再來是 聽很多人不爽你ㄌ

  請你自知之明吧

  我會忍也是不想給你難堪

  當兄弟不是給你方便你給我當隨便ㄉ

  請你要知道

  不要太自傲

  就這樣 有問題再問我吧

  你看大家抱台步是都有打你

  請你好好做好你自己

  
★~>小﹏鬼<~★ 2007-07-28 23:44:46

哀 我該打ㄉ都打在報台ㄌ

關於我就算打別人

請你也要看

你就會知道我也討厭什ㄇ

我ㄇ大家曾不想給你難堪

可是你看你有感激咩

要懂 不要說一套作一套ㄌ

要改請你就用新改給我ㄇ看

END__)) 2007-07-28 23:18:13

北濫!北濫!揪北濫!
能做任何事情麻@

..........

藍咩 -/ 2007-07-28 23:14:29

我也打的很精采呢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