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6:07:34*回憶*

→ 去砂崙灣 ←

  離開唱歌地方

  我ㄇ去砂崙灣

  第一次去

  有玩類似煙火

  我ㄇ有話愛心唷
 
  上面有我和寶貝明子

  可惜小綠和俗辣沒有!!

  真可惜

  但是寫上去那時 我好害羞唷>///<

  之後 我ㄇ就坐著聽聽音樂聊聊天

  後來 我抽菸有時會抽到虛脫

  我不是累  只是虛脫沒力

  會想躺著  我閉上眼睛

  不算睡著  但是再想一些事情

  哀哀

  後來 咪一下  之後被叫起來

  要回去辣

  真快

  吼吼吼每次時間都好快唷>"<

  真討厭
 
  可是也很感謝北鼻

  他那ㄇ辛苦還要送我回去

  不想讓我花車錢回去!!

  真是辛苦辣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回報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