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6:03:40*回憶*

* 第一次一起唱歌 *

  之後我ㄇ到ㄌ西門

  結果要等
 
  後來我ㄇ就跑去3重那裏唱

  還好有位

  而且 剛進去

  好涼壓
 
  後來我和小綠去點歌

  寶貝他ㄇ去用吃喝ㄉ
 
  後來我ㄉ歌來ㄌ

  之後寶貝回來

  害我不敢唱 我還是慢慢唱
 
  今天沒有跟寶貝合唱過
 
  我只跟俗辣 小綠而已

  抱歉辣 寶貝 之後在一起唱囉︿︿

  後來 我ㄇ唱3小時到11點多
 
  唱ㄉ真ㄉ很開心唷

  聽到寶貝ㄉ聲音
 
  說真ㄉ很好聽

  可是唱根本人說話不像
 
  連俗辣也適

  我和小綠在那狂笑
 
  部是故意ㄉ辣 第一次聽到你ㄇ唱歌

  整ㄍ有差 但是寶貝你唱ㄉ很好聽唷︿︿

  真ㄉ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