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2:02:56*回憶*

  聽說遇到他前任!!

  寶貝突然說遇到他前任

  要我別動

  之後我傻傻眼

  我看不到他

  寶貝說他有看到

  他也看到寶貝

  然後捏

  他敢找你ㄇ?!

  我就跟他拼ㄌ

  分ㄌ就分ㄌ 還有什ㄇ不分清ㄉ

  哀

  真ㄉ覺ㄉ有誰愈到這ㄍ人

  是可悲阿

  但是寶貝身邊有我

  我不會讓他受到任何一點傷害ㄉ

  還有阿 寶貝

  能不能不要為ㄌ他

  而心情不好 或是悶悶ㄉ

  我看你ㄉ眼神已經不在我這ㄌ

  說真ㄉ有點擔心耶

  但是我說不出口

  對不起~

  但是 請你記得 你身邊還有我

  我會一直陪你走 陪你一起度過

  這一切 都是你和我所該做ㄉ

  因為你是我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