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9:32:38*回憶*

  你說他因為錢吧~

  我想 也是辣

  當我ㄇ分手過

  以前 他有錢可以去打撞球

  現在 全部變ㄉ那ㄇㄉ窮

  你說 他虧過你 

  不管 他喜不喜歡你 

  你說過 你不會去喜歡它ㄉ

  我想你應該沒有跟他說 

  我就只好打在報台

  那人應該知道我再說誰吧

  會不會來看我報台我不知道

  只是要你明白

  不是我不幫你 

  只是他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還有 上次不是去唱歌咩

  你不是要我請

  因為 我ㄉ摳摳都是拿去踢吧完ㄉ

  那時候沒辦法請 不然我就不能去辣

  你硬要我改不要去

  可是我ㄇ都約好ㄌ

  結果 你要他幫你出錢 他請你ㄌ

  但是 我和他現在何ㄌ

  只覺ㄉ說 既然你喜歡她

  為什ㄇ 就算你沒有錢 也不會去想辦法

  應該是你要請他 而不是他要請你耶

  搞清楚~

  但是 他也說ㄌ 他只把你當朋友

  當情人 是不可能ㄉ~

  我說ㄌ 只希望你不要等 因為等ㄌ也是沒有結果ㄉ

  關於 你沒有摳摳 你家人不給妳

  那請問你 放學 你可以直接去打工壓

  只是看你有沒有心而已

  你應該懂拔! 我當她男友一男多ㄌ

  大部分都是我在花費

  如果你連他ㄉ生活費用 也無法我只是絕ㄉ不適合

  而且畢竟他在工作

  你ㄉ感覺讓他覺ㄉ你是要吃軟飯

  董咩~

  請你改依改你ㄉ方式吧!

  在來 雖然說 我以前誤會你 

  但是 分手後 你真ㄉ喜歡我女友

  沒關西 只是我不覺ㄉ後悔告訴妳

  因為 畢竟它還未ㄌ我跟她男友分

  我沒有逼他或強迫她

  只是你很明白ㄌ他 他還是最愛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