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1:18:36*回憶*

我愛你寶貝 * → 永遠

  說不出ㄉ感動 我用我ㄉ行動
 
  想要給你ㄉ溫柔 是我該給ㄉ擁有

  心跳ㄉ節奏 彷彿愛太深

  是你ㄉ溫柔 感動ㄌ我

  還是你ㄉ手 牽起ㄌ我

  線在ㄉㄧ切 我會在給你更好ㄉ溫柔

  是天空ㄉ遼闊 讓我再次擁有

  這樣ㄉ幸運  是給你我ㄉ

  我會好好把握 不會再輕易放手

  我會緊緊抱著你 永遠不讓你離去

  這依次 我會大聲說 我愛ㄉ是你

      

   ﹋﹋﹋﹋﹋﹋﹋﹋﹋﹋﹋﹋﹋﹋﹋﹋﹋﹋ 


   →  小鬼 ﹏  愛 ﹏ 小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