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33:37*回憶*

 好像快死掉哩>"<

  知道ㄇ??

  我到學校哩
  
  我突然感覺好累

  好不舒服

  快休克ㄉ感覺

  心跳好奇怪

  呼吸好困難

  頭卻好暈眩

  知道ㄇ??!那時我快受不了哩

  我跟老師說我要去合作社買東西

  我很難過

  老師要我買吃ㄉ我說我要減肥

  結果老師打我ㄉ手

  他說我很瘦哩>"<

  好吧!

  只好去買牛奶喝

  喝一喝 突然沒多久 我吐ㄌ~

  怎回事 很受不了
 
  後來去保健室
 
  休息2節到最後第2捷才回教室上課

  虛脫ㄌ我

  還有我今天沒打球

  不然應該休克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