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0:08:02*回憶*

﹋ 對你意見特別多 ﹌

  反正我打再報台

  我就要大家見證

  你 我也不會再說任何依據

  你 有什ㄇ資格 懂ㄇ??

  陌生人而已

  我要你清楚 我不是你ㄉ誰

  只是路過ㄉ人
 
  男人多去找別人阿

  別是自以為很漂亮

  我看我瞎ㄌ眼睛辣

  會這樣喜歡你~

  對你意見我特別多

  還好分手辣

  在不然阿 我不這ㄇ絕

  我看我 要為你哭多久

  你都是無所謂ㄉ

   反正我一ㄍ人過ㄉ很好

  很好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你很後悔後悔ㄉ

  因為我要你看到 

  沒有你

  我也是過ㄉ很好ㄉ

  我要把最好ㄉ給下一ㄍ

  你就最好不要再跟我
  
  靠背ㄌ

  反正 沒有用

  我喜歡誰 我愛誰 是我自己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

  當初你嗆我學妹那見識

  那時還把你當朋友
 
  你跟他再靠背沒關西
 
  反正我都跟學妹說我和你沒關西ㄌ

  現在我和他連朋友也沒ㄌ

  你開心ㄌ吧

  跟你 我失去ㄌ多少朋友阿

  離開你 我多少朋友在阿

  想必你跟我不適合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