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29:33*回憶*

  如果...

  第一次我愛一ㄍ人很傷
 
  直到他放手走ㄌ

  轉身那一煞那

  我眼淚落下

  他感覺不到
  
  直到我已經放棄他ㄌ

  他對我說他還愛我

  可是來不及ㄌ

  我ㄇ祇剩下朋友而已

  從情人是你狠很ㄉ把我推開

  當朋友是你狠很要這樣做ㄉ

  如果有機會ㄌ

  但是我等到ㄌ

  我ㄇ也不會回頭

  曾經為你寫過ㄉ付出

  或許是我傻ㄌ吧!

  如果你沒有走

  或許現在很幸福

  如果你沒有離開

  或許我感覺不到痛

  如果你後悔ㄌ

  或許這一切都來不及ㄌ

  如果再一次ㄉ話

  我想沒有用ㄌ

  現在想跟你說

  我已經絕ㄉ好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