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1:19:00*回憶*

∞ 都是我ㄇ去過ㄉ地方 □

  今天 其實想去淡水喝酒

  我想喝醉 喝ㄉ很醉
 
  但是我卻不能買

  只好和 班上ㄉ朋友去逛逛

  過去ㄉ陸上

  都是我ㄇㄉ回憶

  有我ㄇㄉ娛樂

  有我ㄇㄉ歡笑

  有我ㄇㄉ幸福

  可是到今天 我卻是孤單ㄉ

  沒有妳 我熬過ㄌ

  他ㄇ在我身邊陪我

  妳永遠不知道

  妳陪過我ㄇ??

  我ㄇ去ㄉ地方 永遠也只是ㄍ回憶

  其實妳早已不在我心理ㄌ

  我真ㄉ很明白

  妳劈腿

  卻怪是我

  我讓妳怪

  反正後悔是你不會是我
 
  我也望著天空

  說妳離開我ㄌ~~

  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