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3:43:37*回憶*

~ 我ㄇ都有錯 ~

  第一 你本來不應該這樣片我給他去你家 為什ㄇ你ㄇ開口閉口都是對方

  第2你和他搞曖昧 為什ㄇ手機他比我早有 為什ㄇ

  第3為什ㄇ車禍片我說是走路

  你之不知道 我一而再再而三ㄉ忍

  到最後我真ㄉ無法ㄌ

  你說過 我ㄇ不可以吵架

  為什ㄇ

  你做ㄉ是又怕我唸ㄌ

  我是真ㄉ很在乎你才唸ㄉ

  我不希望你離開我

  後來換我和學妹交往ㄌ

  第4你片我你認識ㄉ一ㄍ人士女生

  購ㄌ吧

  我還要相信你多久

  我就依次 你就不願意信

  為什ㄇ你那ㄇ多次 我就要信

  我ㄇ都有錯
 
  我往往都把你ㄉ錯算都是我ㄉ錯

  我只是不想你受到任何ㄉ傷害

  但卻不知道變成縱容你

  我還能說什ㄇ

  我很希望我ㄇㄉ愛情很浪嫚

  我ㄇ程式別人羨幕ㄉ一對

  現在捏...

  

上一篇:⊕ 一切結束ㄌ ⊕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