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3:14:49*回憶*

⊕ 一切結束ㄌ ⊕

  都回到遠點ㄌ

  我心痛不是你離開我

  我心動不是你ㄉ感動

  我知道很多事

  我ㄇ無法好好溝通

  現在可以放生說

  我不愛你

  我想這樣片自己~~
  
  聽到你對我說你已經沒有感覺ㄌ

  其實我愣ㄌ一下

  我知道一開始ㄉ我ㄇ很幸福

  我只是不滿你一而在在而三ㄉ片我

  所以打算你車禍那依次離開你

  但我沒有勇氣

  我忍不下心不照顧你

  其實我很氣

  你身很累累ㄉ在我面前

  我很想抱你

  卻怕你會痛

  該怎ㄇ作才好


  要忘ㄌ你還要多久

  這一克我ㄇ結束ㄌ

  以前ㄉ我ㄇ還會合

  這次救永遠不會

  不管是誰說要何

  我希望不可能

  這一切一切讓他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