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58:54*回憶*

☆ 心理ㄉ難過 ★

  以後妳我會變ㄉ很少見面

  妳…還會是我ㄉㄇ??

  這樣ㄉ我ㄇ 

  可以撐道3年ㄇ??

  感情我ㄇ約定好3年畢業就結束

  會不會中途ㄉ我ㄇ

  就這樣半途而廢ㄌ

  會不會就被週招ㄉ朋友影響

  會不會因為分2邊ㄉ我ㄇ而變ㄌ

  心理ㄉ難受

  想想自己身愛ㄉ人不愛妳時

  要離開妳時

  突然消失不見

  無蹤無消息


  那感覺好難受

  真想衝去找妳

  只是不知如何找起

  那感覺就像失去那個人ㄌ

  日子也這樣過

  但夜裡ㄉ我只守護我愛ㄉ人~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