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1:08:53*回憶*

曾經ㄉ我ㄇ是別人羨慕ㄉ

  以前ㄉ我ㄇ是在別人眼裡羨慕ㄉ

  總是說我很疼妳

  很愛妳

  蛇ㄇ都未妳
  
  連自己ㄉ朋友家人也這樣說

  總說妳很愛我

  很照顧我

  家人常說
 
  妳捏~妳有沒有

  其實我不怎ㄇ喜歡吵架

  是因為感情就會多一點裂痕

  如果裂痕一值累積

  有天真ㄉ會分手

  隱藏我和妳ㄉ缺點
 
  其實我ㄇ吵架

  就是我說出我心理ㄉ化

  我改變ㄌ我自己

  不在衝動ㄌ

  我該放開點

  應該蛇ㄇ都好一點

  

  曾經ㄉ我ㄇ現在在別人眼裡還是羨慕ㄉㄇ?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