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0:48:35*回憶*

不在乎你ㄇ說ㄉ~

  其實我不懂

  我女友他任信

  我能接受

  我女友兇

  是給人第一印象

  我女友冷漠

  是因為不熟

 
   請你ㄇ先了解我女友好ㄇ??

  我喜歡他就夠ㄌ

  你ㄇ憑蛇ㄇ叫我跟他分

  你ㄇ憑蛇ㄇ說他怎樣 

  我自己絕ㄉ好就好

  我喜歡就好ㄌ

  你ㄇ不喜歡別喜歡吧!

  不要那ㄇ贊成我和他分開好ㄇ??

  我不必在乎你ㄇ所說ㄉ話吧!

  我絕ㄉ朋友重要 但情人更重要

  因為你朋友雖然是依被子ㄉ

  但是愛情是你ㄉ另一半~

  所以你ㄇ自己感情是自己管好

  不必在我耳邊說吧!

  我不會被你ㄇㄉ話影響ㄉ

  因為受影響ㄉ人 都會後悔然後怪別人

  但那是你自己要聽ㄉ~

  所以聰明點吧!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