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08:41*回憶*

妳毅力可以ㄇ??

   寶貝

   我是真ㄉ很希望你戒煙喝酒

   但是你說ㄌ
 
   我不在你會比較想要抽煙

   你能不能快點借調

   因為我很難接受ㄌ

   我想要對你說

   我希望你看到這篇能就明白好ㄇ

   能不能自己想一想

   如果你戒煙後

   你朋友要你抽煙

   請你不要
 
   我要你戒煙

   你毅力要夠

   不要被朋友影響
 
   如果你ㄉ朋友一直魯你 

   你就因為這樣傷害自己身體

   我會決ㄉ你一力不夠

   我想我會跟你分手

   我想說明一點

   如果你朋友故意誘惑你 不值得有這樣ㄉ朋友

   朋友是為你好 不是故意害你 脫你下水ㄉ你知道ㄇ??

   如果你朋友要故意害我跟你分手

   你就去抽煙就是喝酒 就是顆藥吧

   雖然不知你有沒有顆要過 淡最好不要

   還有我不在要早點回家別讓家人擔心

   因為會想成壞習慣
 
   知道ㄇ??

   希望你自己明白我心理ㄉ話

   如果你認為你朋友為你好

   他就不會這樣傷害到你交壞你ㄌ

   知道ㄇ??


   所以 我很相信你 加油吧  我ㄉ寶貝老婆!!


  我ㄉ最愛…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