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00:30*回憶*

失眠睡不著 ※

  空蕩蕩ㄉ身邊

  沒有你在我身邊陪

  是多ㄇ渴望有你ㄉ感覺

  我自私ㄉ一切

  是害怕你被人虧

  如果你離開我身邊
 
  我不會怪你狠心

  但是我想要你等待我

  可是對你來說很難受

  我知道誰都希望有人陪

  或許這次ㄉ考驗很難通過吧!

  沒關西 你高興你開心就好

  只要不要讓你為ㄌ我這ㄇ狼狽

  有人代替我

  或許對你會好一些

  但是我希望他能對你好

  我對你來說 我給你失望勝過期待

  總比不要再讓你傷心

  我不好 我只是一個濫T 而已

  就算我在怎ㄇ寵你

  我想之後你會怪我為蛇ㄇ對你太好吧

  因為有些壞習慣我在忍我在習慣

  但是我不能習慣很久

  我很防備抽煙喝酒

  如果你界不掉

  分開後請不要怪我好ㄇ??

  因為我不能在接受ㄌ 我只能做表面我習慣

  如果我出國你不能承受 你能不能現在揪跟我分開

  因為我不希望你很難受

  好ㄇ??


  愛上你我不曾後悔

  想對你說

  你能為我改調我不喜歡ㄉㄇ??

  就像煙和酒好ㄇ??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