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31:28*回憶*

時間ˇ能不能停留…

  寶貝

  時間為什ㄇ不能說停就停

  而你和我卻能這ㄇㄉ相愛

  如果有人要介入 我ㄇ又該怎ㄇ半

  但是我ㄉ想法總是

  相愛就好什ㄇ都不能讓我ㄇ分開

  時間他不能為任何人而停留
  
  但是我ㄉ愛卻可以只愛你

  我ㄉ心只為你跳
 
  寶貝
 
  我愛你

  我卻不能離開你
 
  這次我該怎ㄇ作才能不出國

  我不能這樣丟下你在台灣

  吼!!

  好想帶你去

  可是該怎ㄇ帶你去阿

   我想家人他ㄇ先去  我後去

  我想陪你久億點~!

  好ㄇ??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