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33:32*回憶*

﹋寧可放手不要你在難過…

   以前ㄉ我感覺和現在便很多ㄌ

   牽你ㄉ手 為什ㄇ變ㄌ溫度

   握緊ㄉ手!卻沒有那感覺

   我ㄇ開始有ㄌ距離~
 
   你永遠在我心中是我最愛ㄉ那個..

   現在ㄉ我ㄇ??

   已經不再是以前ㄉ我ㄇ??

   我愛玩 我愛現

   變成給你吃醋~變成給別人機會照顧你
 
   是我ㄉ錯
 
   讓你為我那ㄇ傷痛

   回憶李ㄉ我ㄇ??

   閉上眼睛...

   我想起我ㄇ多ㄇ甜蜜!

   現在時光變ㄌ

   我ㄇ已經快像是朋友ㄌ!!

   現在

   我已經想過ㄌ

   我寧可放手

   也不要你在為我難過ㄌ!

   我給你傷害已經超載ㄌ~

   我不想放手 是因為我還是愛你

   但是沒辦法我不想再給你傷害ㄌ~
 
   我想要你自由一點

   想要你不要因為我好ㄇ??

   多ㄌ我 給你傷害便多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