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8:38:47*回憶*

只想在雨中想淋雨~~

  昨晚我感到後戰~~

  是因為我想要去買黑色ㄉ項鍊~

  誰叫我帶甲ㄉ銀練皮膚不好

  所以我特地趕到後佔去買~~

  後來
 
  我去找ㄉ那佳 好像沒有開ㄌ~

  太久沒有去囉!!

  最後看看時間 

  慘ㄌ~

  後來買好項鍊ㄉ時候

  趕快去搭車

  再等車十後~

  時間我怕很晚ㄌ~

  因為我等不到車 打給你說看能不能下次去

  因為我又想到 我答應你說 我要去找你

  我不可以在失約ㄌ~

  我知道你會很難過

  我明白~~
  
  所以我界決定搭計程車去

  我在那等妳

  後來我拿給你後

  我不想要離開你ㄌ~~

  真ㄉ~

  後來和你一起撐傘

  我然想去淋雨~

  因為我好想好想淋雨!

  我想在你身邊~!


  


  BY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