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9:13:30*回憶*

看著你~眼淚在眼裡!!

或許是因為昨天發生ㄌ那件事情

我ㄇ變ㄉ有點沉沒!!
  
  我知道~

  是我不應該這ㄇ袒護他!

  因為他知道我有女友後就很少接近我ㄌ~

  在西門ㄉ早餐店!!

  不是我要減肥~

  是因為~

  我想起昨天如果我站在你ㄉ力場

  我應該也會很生氣!

  知道你昨天氣到哭~

  但這就是我ㄉ錯

  他又不是我ㄉ誰

  只是乾媽而已!我這ㄇ袒護他

  難怪會讓你懷疑

  後來我去買牛奶

  最後我看著你喝玉米農湯!

  邊看我差點哭出來ㄌ~

  我ㄉ眼淚涵在眼睛哩!!

  我發現我商你太深ㄌ!!

  我知道你很難過!!

  對不起!!

  我那時在想我該不該放棄

  這樣你就不用為我傷心

  但是~我卻想要跟你繼續在一起

  說不定會有好結果!!

  我好想你喔!!

 
  真ㄉ~~

  


  BY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