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00:00:00

睡在紅海邊 (3/7)

335KM的路程,即將出發。
吃飽之後,也象徵性的結束了我們所有的埃及景點行程,接下來的幾天,雖然還有行程,但有幾乎是自費和採購,沒有滿滿的歷史和文物。這張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照片。
快五點的時候,我們終於抵達傳說中的虎加達,這裡是渡假勝地。
這個時間沒有什麼人check in
世界各地時鐘,看到這個就覺得這間飯店應該是很多外國人住的。
領隊說,虎加達有很多的俄羅斯人會來這邊渡假。
飯店裡面有賣明信片跟太陽眼鏡!!!
能源不足的國家,即使是飯店大廳,一樣不點燈,自然採光。
飯店的房間比較多,長長的走廊,燈也沒有全亮。
房間很大,配色看起來也很埃及…
旁邊有一個小小沙發區,我們都沒有坐到,只有我放東西~出門在外最需要的冰箱和快煮壺
又是有陽台的房間,好開心!
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這趟旅行睡了兩間有陽台的房間,但都沒有用到…
內心覺得很可惜,我真心很愛有陽台的房間,覺得可以吹風,可以放空,可以與外界有接觸。他的洗手間很大間,換衣服什麼的,都很方便。
放好行李之後,還沒有輪到我們吃晚餐,所以,打算到紅海邊去吹海風…
走廊有一些雕像的照片…
從走廊的窗戶往外望。
這天的雲有點厚,所以,沒有夕陽可以看了!假的方尖碑,就在泳池附近,這個時間可能水比較冷,沒看到什麼人。
隔天中午吃午餐的時候,滿滿的人是海邊!!!
海風非常強,吹的有點冷~
不過,我終於摸到紅海的水了!
想到了摩西分海的故事~
大廳象徵性的,點了一些燈。
如果不是安全考量,其實這樣暗暗的,還蠻有氣氛的。
房間沒有wifi,這些人不知道是不是來大廳用網路的~
幸好我有買sim card,中途用不夠的時候,也有團友轉讓他手上多買的sim card,保我一路上都有網路用,還可以上傳照片到雲端。這裡有比較多的青菜種類可以挑選…
雖然我也沒有多愛吃菜,但是,現在已經是菜菜人的我,不能忍受菜類太少沒得挑!
美好的甜點,真的是很甜。
有些會有點乾!
這一餐的重點應該是酒水喝到飽~
看到大家都一杯接著一杯,分享什麼好喝,覺得一團和氣,世界和平,真的是很美好的晚餐。
口味都不錯,吃的很開心。
滿滿的蕃茄,吃的很滿足也很開心。
其中有一道湯品,翻譯之外叫「快樂湯」,已經忘了是什麼湯底了,但是真的很不錯喝,確實喝了心情有變好。
這間飯店住的人比較多,我們下去吃的時候,還有一些空位,等吃到一半的時候,就幾乎坐滿人了!
飯店裡還有spa,但評價沒有很好,然後我也沒有時間去試…

吃飽喝足,我們還到大廳的吧台外帶飲料和酒回到房間享用。
前面幾天的辛勞總於有了補償,這一晚沒有了尼羅河的風,多了紅海的鹹

AMC ROYAL HOTEL https://www.besthotel.pt/eg/amc-royal-hotel-spa/
AL AHYA`A DISTRICT, HURGHADA, EGY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