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00:00:00

二層樓的老宅旭舊 (7/27)

板橋的巷弄裡,有許多下午茶和早午餐店,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而旭舊café是其中一間。
依循google map的指示,找到了在巷弄裡兩層樓高的老宅從外面看,就可以看到三層樓的模樣,紅磚外牆,讓人多看了幾眼。
其實和旁邊的建築物離的很近…走進來後,別有洞天,他們的位置算是很多。
有戶外,也有室內,只是這天太熱了,不然,坐在外面包場,應該也很不錯。
畢竟巷弄裡的車,少了點車子從這個角度看,可以看到晚上會開的吊燈,還有刻意擺放的舊物,氣氛很好戶外空間有很多的植物,營造的綠意,讓人在炎熱的夏天裡,多了一絲絲的涼意menu翻了很舊,有很濃厚的日本味飲料的選項蠻齊全的…
好多我愛的他們家有賣餐也有下午茶。
每天的蛋糕寫在櫃檯黑板上,在點餐結帳的時候,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舊冰箱也被拿來當擺設這個位置是另一個門,感覺也很不錯暑假的下午,店裡兩層樓都坐滿了人突然很想吃巴斯克蛋糕,所以點了一份,再加了一杯藍莓氣泡飲。
焦糖外表,再加上偏水的鮮奶油,讓濃厚超士味多了不同層次的香氣和口感。
冰涼爽口的氣泡飲,藍莓微酸微甜的口感,很不錯喝
他們家的藍莓不是新鮮的,是有冷凍過的,底層還有藍莓果醬,記得要攪拌。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燈光美,氣氛佳,甜點也不錯吃
真的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下午茶

旭舊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Shiujiou.cafe/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639(板新站)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