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00:00:00

內餡很不錯吃的冠軍潛艇堡 (7/31)

已經很久沒有在台北車站出沒,因為這裡是人潮擁擠的地方。黃色和綠色的顏色組合,感覺很顯眼。店裡一樓的位置不多,好像還有二樓,但我到的那天沒有開放,就不確定了。
有點餐機,也可以直接到櫃檯點餐付款。菜單還蠻多種的,套餐的組合感覺也比SUBWAY多一點點。
但價格有稍稍便宜一些些我本來要選雞蛋沙拉,但是,看起來沒有很吸引我。
選了全麥麵包和辣味雞肉,選好之後,店員會把麵包和肉類先加熱。接著挑選配菜和醬料,除了生菜很碎,看起來不太起眼之外,其他的配料都看起來很新鮮。
我選了蜂蜜芥末醬,想說這樣比較安全。
玉米粒有點少,有點可惜…我點了套餐,多了一包餅乾和一杯飲料。
幸好我有點飲料,他的麵包有點乾,但是內餡味道很不錯,吃完一個,我覺得有比SUBWAY還有飽
如果下次有再去北車,再來買看看其他口味的

冠軍潛艇堡 Champ Subs https://wearethechampsubs.com/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98(台北車站Z6出口)
02 2311 5856
7: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