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 00:00:00

7331. 車站邊的與路咖啡 (3/15)

這次再訪平溪線的行程,有一部份就是為了能夠造訪上次錯過的與路咖啡。
大華車站非常小,附近的景點也都有一小段路,最方便遊客的點,就是這間咖啡廳。
上次來的時候,正好遇上休息日。
天氣不熱,我們選了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微風和午後的陽光,讓人心情愉悅。蛋糕和飲料的菜單就在牆上,單價和在台北的咖啡廳差不多。
被樹葉遮蓋住的,就是當天沒有的品項。
店裡有很多這樣舊時的東西,小時候的記憶。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兩個客人,但我們一坐下,人就變多了,沒那麼好拍。坐在這裡看著進站的列車和時不時走來的遊客,時間過的很慢…推開的窗戶灑進來陽光,一切都很美好
有種想坐在這個位置曬背的念頭。
年紀大了,以前是正面曬太陽,現在只能曬背,難怪越來越黑暗。滿滿的吧台,好像什麼都有。
擁有這樣的一間店,是不是真的就是實現了夢想。小君甜食還好,再加上我們這天吃了很多。
一人一杯飲料,再加上一份起士蛋糕,NTD450
他的起士蛋糕,不是很重乳酪的味道,淡淡的,很香,很順口,蠻好吃的。
我的熱巧克力,超濃的,不是很甜的那一種,是帶有一點苦甜的
再續杯加水都沒問題

平溪線的間距,很適合安排來這裡休息一下,遠離其他大站的人潮,在這裡靜靜的放空。

Yu Lu Cafe與路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yulucafe/
新北市平溪區六分13
12:00-18:00(週四、週五休)